1.30.2010

阿嫲70大寿~ d(n_n)b

小孩子集^^
我和大堂哥~
我‘可爱’的堂弟 哈哈
我和二堂哥~
阿嫲+小孩子们~
吼吼吼~吃相被拍完了咯~
摆pattern的那个 omg==
我的脸TT

抢蛋糕XD

唱歌咯~~
阿嫲生日快乐^^
蓝莓蛋糕~
恩爱也 希望以后和我老公也可以酱 哈哈
两个眯眯眼--
三堂哥和二堂哥~
姑姑姑丈阿嫲~
二叔二婶阿嫲~
大家都很开心呢~~
也是恩爱的夫妻^^
两兄弟难得肯给我拍叻~~
二堂哥和大堂弟
爸爸占的位居多=.=


好幸福啊~~~
撑死我了~
9样菜也..
这些照片 最早拍的在下面的
我也不懂这个做么会酱==
不用紧~
照看就好~

so nice^^
下次 要等到80大寿了
T.T 十年也
我都24岁了 那时候。。
没关系~心不老就好^^
阿嫲 生日快乐咯~~
祝你 年年有今日 岁岁有今朝啊~
好开心啦啦啦~~
美好的一天^^


=完=

2 条评论:

子庭 说...

↖(^ω^)↗加油

YouJin 说...

做么有>>>(^ω^)<<<这个的?
anyway~
你来支持 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