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10

dunno put wad topic~

23/1/10
汗...他brother们好像。。真的都认识我了叻==
我跟他bro说 感觉你们好像都懂我是谁==
then him said..
first.他本来就懂我是谁
second.党有提起过我
third....我喜欢他 他们大家都看得出
omg...
then i asked him.tong said me wad..
him told me,这是男生的秘密
==然后他问我 为什么会喜欢阿党
我说。。我也不知道叻。。有想过这个问题
可是。。没有答案 全部吧。
他讲是good answer==
然后讲到党剪头发的事,我说他像小学生
他说我强。。敢讲党像小学生~
哈哈哈
我说他们感情很好,
然后他说...没有啦 手牵手罢了
我就说 男生和男生牵手so搞wet 哈哈
还说他们每天都看得到 我在看党=.=
他们以为我每天下课 经过三楼是看党。。
真的只是顺路啦~!
不信我哦...
还有音乐会的事。。他也懂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