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

黑了==

2/2/2010
oh mg godness...
今天大集合
是晒到~~~~~
我都不懂黑了几寸=.=
好彩后面30分钟给我们躲到没有太阳的地方~
怎么只有我们红队..
在酱晒的地方z
蓝黄在雨盖篮球场
青在食堂
白队在礼堂。。
只有我们在那边被晒
不爽啊///
不过我觉得我们team work很够^^
在那么热的天
大家还是那么配合~
不然队长很辛苦叻~
不只我们晒 他们也是晒嘛~
还要管我们 i know我们也不是容易管的

我真是后悔==
干嘛买100号啊..
饱到我~~~
然后我站起来要回班了
不过水还没喝完
不可以带上去
就再找位咯~
坐四个位的
他就正正在我前面旁边 头转过去就看得到了==
然后他们走了
我喝完了 就走了咯~
哪里知道==
人算不如天算
在礼堂过去的那边的厕所又看到
然后就走掉咯
太阳晒 就遮住脸==
估计 有人会以为我落跑还是怎样..
后面的课
不是普通的难熬...
好彩最后一节老师没来~
我们就布置课室咯~
好玩也~哈哈

1/2/2010
他讲 那个鸭妹跟他拿答案~
哈哈 哇 够有胆~~
他把那个女的线给他的
线给啊lok
然后啊lok线回给他
他转发回去==
不过那个女的..
也不是那么。。啦~
最后还是有祝福~
死党俊豪
刺激我
讲那个女的 怎么说也不会肥
算了咯。。
我跟你讲
我以后一定瘦给你看!
讲我是妈妈型...
随便咯
我也只有在你面前才有妈妈型
你要珍惜~哈哈
我在朋友面前 有一点疯癫型+花痴型
在家里妹妹/晚辈面前是威严型
在爸爸妈妈面前是安静型+乖乖型+长不大型
在不熟的人面前是...发出:你最好给我d-i-a-m 眼神型
哈哈哈
我还多了一个外号==
GPS...
他在哪里我就在哪里?z
haiz nvm..
晚上sms的时候问我..
如果他妈妈和我掉进河里,我觉得他会先救谁?
我说 救他妈妈啦~
然后他说救他妈妈了跳下来陪我一起死==
<神经病..救了你妈还跳下来做么?>
<都说.陪你一起死>
<有这种事的话..你敢跳下来我做鬼都不放过你..>
<哇.没感动还这样讲~>
<你死了叫我怎样感动?>
后面的..记不清了~很像是回我<噢>
大概是酱咯~
奇怪==通常不是女生问男生这类的问题么?...
哈哈 得意叻~~

2 条评论:

阿茶 说...

haha

so funny~~~

YouJin 说...

which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