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10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好..

谁可以来教我 怎样做 一切才能够完美?
我知道我们两个都被影响了
我说过 我不想结束
真的不想 非常不想 百万不想 超级不想
叫我怎样放下过去那么多回忆?
音乐会..蛋糕..钱包..一起看戏..你的温柔..你的细心..你的体贴..你的油腔滑调..你的认真..每一个晚安..要我怎么忘?

nonono
我不敢想象。。
没有你 我要怎样活
我一定要解决掉这个先..

希望我们希望的是一样的.
事情我搞出来的
我决定 鼓起勇气 面对.
我来解决 你就顺着你的意思
给我答案就可以.

这篇 我很希望你看到..

命运我相信 可是我不相信命定.
‘不可能’只在庸人的字典找得到.
世事无绝对
现在我选择的是 坚持
我肯定的是 我对于我的选择
将来不会后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