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10

today`

1/3/2010
哇 今天..
两个下课叻 哈哈
基本上==是遇到很多人咯。。。
第一个下课诗婷欣颖美娴他bro遇到完完...
第二个穗影佳恩卢圣他朋友我朋友也是遇到很多...
更死的是哦
遇到...鸭妹= =
她看到他 然后看到我 然后头转过去
阿党讲 他明天就带一把刀来了  omg...
aiyoooo..
no eye c...
i dun care anymore
lazy care abt others..annoy.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u dun come bother me or wad
then i nvm de =.=
不说这个




第一个下课就吃面咯
吃不完==浪费...
吃一样的也^^sweet haha
erm..
第二个下课就没地方去==
然后就去图书馆咯
没什么东西看。。
去讲话罢了 哈哈
后来要去我班...不可以==太多人了
我站外面那些都问我了..
结果。。。
站咯 哈哈
有点热= =
很像站那边给人家看酱zz
然后光凡?光凡就讲
学校禁止拍拖 什么鬼的==
then...
就酱咯 呵呵


有人讲他一定及格喔 哈哈
好事好事^^


今天考试还蛮容易下
no challenging...XD
好彩单元的都没考 哈哈
那个他考的话..我是等死的分==



明天国文啊。。。
背背背背背=.=
只有背的分..
背多分嘛 哈哈
没有背..就没有分咯
唉..
等下还要学琴...
他更惨==
学琴 + 教琴
哈哈 加油^^




大家大家
考试加油啊^^
不要考到太烂
哈哈
我在跟自己讲==不要太烂XD
我要K书了
书啊..不是我要K你
可是不 K你
就是我被 K
相信我 我不是故意的...
哈哈



昨天通电话^^

2 条评论:

xinying 说...

you jin~

你不要陷太深~


我是把你当好朋友~

关心你才有点绝的劝你~

不管你们到底有没有在一起~


感情不能陷太深~

如果因为感情而破坏了友情是很不值得的~

也许~


我是说也许

他~

你自己清清楚楚的想想吧…………


我祝福你们哦

YouJin 说...


首先.
谢谢你跟我说这些
然后叻.
我觉得你是觉得我和他一起没有陪你们
你觉得我重色对吧?
再来.
陷得深不深
我也想自己决定
但偏偏我决定不了
我只能够跟着我的心去做

手心是肉 手背也是肉
不管手心还是手背受伤
都会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