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10

愉快的一天~.~

我的东西~
送出去咯^^
ee...不好玩的~
跟你讲我忘了带
你应该一脸失望嘛
害我都接不下去了==哈哈
不用紧~
我很用心做的叻~~
有没有感动啊?哈哈
看你一脸错愕XD
吓到你了?
没花多少时间啦~
只是你在睡觉的时候
我在弄这个罢了 哈哈
我第一次弄这些^^
弄得不好
不要嫌弃啊 呵呵
虽然我是很满意啦~
不过最主要是你喜不喜欢嘛~
哈哈
这张..
临时临急找了背景
觉得这个不错~
就放了下去
结果..p字看不到==
pray for u
became ray for u
adui~~
然后print出来在那张纸
很小个叻。。。
标题our memories
都看没有==



我要谢谢丽彬
帮我拿去过胶~
哈哈
害你被uncle用异样眼光看
不好意思蛤~
你跟他讲是我的咯
他又不认识我 哈哈
用异样眼光看我我也无所谓~
给你全家看完完
我很paiseh的叻~~哈哈==
尤其是你哥==
男的...
给你姐你表姐看还不要紧啊
女人都是pat的嘛 哈哈
可是给你哥看
够力咯==
以后遮住脸走~~
不认识不认识 哈哈



今天考唱歌
随便唱两句
哈哈==
唱 萍聚
谢谢乙双
我唱了过后 你那句话
我喜欢 哈哈
听了松一口气有没有~
大家看得起我
拍掌很大声
准备看我音乐干事出糗 哈哈
大家都唱得很棒啦~
不管搞笑的 认真的 悦耳的 大声的 小声的
都有都有~
人才济济的一班 哈哈
去厕所洗脚
乱到~~~
是我这个干事不会带==
paiseh har~
配合我下..
我今天讲话讲到破音哦==
够力~~哈哈
善哉善哉



电脑节
玩到很疯 哈哈
花了一节的时间
就差不多了
电脑室那么偏远
吵一点老师也不会管太多

哈哈
丽彬哦==泡susu...
几岁人了==
虽然我们也是玩到很siao啦
哈哈
我有看到老师
整个无奈的表情XD
看了我们
独自摇头叹气
哈哈
我的手背
被我们的珈琪同学
打得红红的XD
虽然他的也是被我打到红红啦
哈哈
不好意思~~~
我不是故意的:-D


早上下楼
同时
遇到初二十的朋友
嘉明
丽彬
嘉明跟丽彬打招呼
我跟朋友打招呼
嘉明以为我跟他打招呼哦= =
讲 谁跟你嗨啦
==我要澄清下
我也没在跟你打招呼 不好意思
帮晓晴打包饭
结果==
没有看到他zz
我特地下楼
帮人家打包饭==
我几时那么好心了。。==





我要宣布下~
两个月今天^^
14号万岁~~~


Boy~
two months le leh~~
i had non-stop laughing after second recess..
like a crazy o
keep laugh by no reason
haha
i oso dunno why~
juz feel happy
then laugh laugh laugh lo
XD
li bin bue tahan me nanti haha
like a sohai==
giggle myself XD
love you:-*
wad u thinking when received that?^^
tell me.i will ask you~


-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