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2010

最近..常常做梦
梦 很美
我多希望,早上不用大清早起身
不用从梦里醒来
奇怪 之前,我真的很少有梦
不知道,连续了多少天
每次的梦 咳 都和现实差好多
有时 我还真希望可以一直沉浸在梦中
可是 很残酷的
一直躺着 也不舒服
还不如再起来 面对现实吧






有没有一个宁静的地方,让我休息?
这样的日子,我腻了


电脑课
据说是今年最后一次考打字
打字 我连字都看不清 怎么打
考完就算了 也不想提
过后。看戏
My boss my hero
这让我想起
深深的想起
去年结业礼前
嗯 没错 又是这个人
怎么做什么事都能想起 纳闷
庆幸我还有记忆
去年 某个星期 某个人 到了某个地方
我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
但我深深记得
那句话,<...你今天可以陪我?>
嗯 这句 是人看了都有感觉
我记得,那时我有心跳。
那封信息 还在我电话里 时不时被我拿来看

早上
又是那个蛋糕
嗯 不争气的又让我想起那曾经的一幕幕
心酸了一下
微笑了一下
嗯 足够了

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了
像以前一样 是不可能的了 这个我清楚明白
该换换方式吧
我要用我自己的方式
并且,不再把任何人一起 拉进参与
嗯 就这样定了
对 我就是那么执着
就算执着了不该执着的 我还是选择执着
有人说:他都不喜欢你了,你还那么喜欢他干嘛
谁规定说,他不喜欢我了我就不能喜欢他
嗯 这个就是我坚持的
一见钟情,也许有
但有哪位是双方都一见钟情的?应该少之又少吧
那,当然是一方先喜欢一方啊
嗯 我又异想天开了 最近常这样

懒散
是我的借口
是怎样 做什么事,好像都随随便便那样

是怎样 谁允许我这样堕落了
快把我叫醒
好像都没用心那样
我的心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我会尽力。

等下钢琴课
不知道老师会怎么说
上个星期 还问了他
家里有没有装星星的罐子
嗯 不需要了
那几颗 会珍惜的话
罐子也不需要
不会珍惜的话 更不需要
老师应该 会惊讶吧
毕竟 我哪像失恋的人
毕竟 唉 曾经多么美好
毕竟 之前还好好的
ok 结束 不说这个了

昨天 晚上
是怎样 吃饱得空电话钱多也不用这样吧
做功课做得好好的 一下子mood都被你弄跑了
害我花了不知道多少时间解决
我是无聊没事做 可是那时我在忙嘛 真是的
事情是这样的
有个不知道是疯子还是神经病患
在我高高兴兴紧紧张张准备上楼做功课时
(高高兴兴是因为,不想伤心的做功课;紧紧张张是因为,那时是九点多 呵)
嗯 继续
在那个时候
我看到信息,019 XXXXXXX
他发的信息 四个字 “鸡白骗子”
顿时,我头上好多问号 还有,嗯 有点火滚
不顶 回他 “你哪位?我跟你认识吗?怎么一开口就骂人?”
他回“你他妈的骗子,骗我朋友40块”
我更火滚了 “什么东西?我几时骗你朋友了?你确定你没有线错人?”
“对!你不要假!40”
“什么?谁骗你40块?本小姐不屑你的40不好意思。”
“你是不是有玩XXXX?”
“最好是有 本小姐不碰游戏 拜托你找对人才骂好不好?”
他竟然 放一个“凸”给我 不爽
“好啊 要嘛你去告我 要嘛给我静点”
“你不要假”
“谁跟你假 你不要太过分 被冤枉不好受 况且...你那40...谁稀罕啊?!有必要为了那一点钱把你自己搞得那么狼狈吗?”
又给我一个“凸”
“请你放尊重点 你妈没教过你礼貌吗?请问你有什么资格这样跟被你冤枉的人说话?”
“我朋友说你骗他40块”
“抱歉 我没有做过这样的事.信不信由你.本小姐还有功课要做,你想继续撒野,恕不奉陪!”
“不能吗?”
“能 当然能 这个完全是你人格问题.你想让人家觉得你是那么不讲理的人,谁阻止的了?”
嗯 最后有道歉 孺子可教也
那时候真的气死我...真是的
还是个女生 my god
他那“凸”一出,我的印象=没家教
有没有搞错...应该也是中学生吧
那么冲动,也不管对方是不是那个人my god
气死我了 冤枉
呼..嗯 我骂人,是出了名的不带脏话~哈
他后来打来..被我骂到...哇..静掉~
是有点不想接的==
其实..我也忘了很多了==
毕竟,我的电话
只能收 两封信息==

嗯 有时,也需要这样的疯子
来证明
我还有表情 还有愤怒。

今天 终于找Teacher解决了
班费问题~
其实 也还没解决==哈哈
财政报告 还没做~
拖了多久也记不清了
我脑袋实在没有多余的记忆
来记这些无关紧要的事






没错,我的眼泪是泛滥
但不在众人面前泛滥。




回复单身后,就像你说的..SSG
貌似,你过得不错,嗯 谢谢你
要继续过得很好


-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