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10

原来 累的人不是我吗

抱歉 打扰了
朋友都说我以后会觉得很傻
好吧
不管了 不理了
反正 你也累了不是吗
我有很尝试想做回以前那样
不过看来你心结结太深
陌生人就陌生人吧
互不相干或许对你更好
我会走得远远的
即使被说刻意避开 我无所谓
即使很难轻易看到你 我无所谓
有时候 我真的觉得自己太贱
连我自己也鄙视我自己
还有谁会觉得这是值得的
个个都说不值得
那我还有那个执着的必要吗
有一天 你的灯泡亮了 想通了
要来找我 我随时欢迎
我可以大声说 我还是喜欢你
但请放心 不再打扰你
说到做到
抱歉之前说的 我食言了
因为有人说不需要刻意避开
不需要刻意走你前面
所以我照样走回那个路线
这次 不会了
除非必要
不然我也不会再这样做伤害自己的事了
算了 大家都累了吧
心累身累人累
难怪做什么也没动力
但有些
我依然执着
不放弃只是找个借口 不离开
抱歉 请原谅我的执着
这个真的不在我控制范围内
或许是你给过的美好太多太多
多得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去放下 怎么去舍得
就这点 我执着
放不下就不放 舍不得就不舍
我能抓的 也只剩回忆
让我抓紧吧 我不想放

我等你
说得多卑微 但这真真正正就是我的心声
等到我等不了了
我就不再等了
太幼稚 却乐在其中
原谅我 没能当好你女朋友
在机会降临在我身上的时候
我只懂得享受
却没有把它牢牢握住
这是我唯一的遗憾

说了那么多,想说的就是
不会再打扰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