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10

盡興

My Trips.

星期天晚上去了趟雲頂
坐巴士去   除了小學跟學校出去玩我是第一次坐長途巴士去玩
那個巴士很王八蛋啊   說10點結果我們等到快11點它才出現
那巴士很冷==我穿長袖加上外套再披件毛巾
還是覺得很冷  噢賣尬 可能是我個人問題





我竟然信息到凌晨1點多   朋友出了點事 所以就陪他
本來說他不敢睡我會陪他到早上去的
結果我自己1點多就倒下了哈   實在萬分抱歉==
快振作吧     沒事的沒事的




我也忘記我睡了多久
不管環境多惡劣總是能睡得像豬這是我的特性。哈
一路睡到吉隆坡去   再一路睡著上雲頂
那路有多彎曲我也不知道
我旁邊的比較厲害睡啦哈   他從一上車就睡著到雲頂
休息站在哪他也不知道了
他就是我表姐。=]





到雲頂   我們就一直等等等等等天亮==
在大廳等   話說我還是第一次這樣等
天也荒地也老   花兒也謝了
終於讓我們等到了。哈     盡情的玩!





約莫十點多    就開始狂玩了哈
姑姑一家星期天早上就去了   所以玩當然是人多熱鬧啊哈
我表姐表妹加上我可愛表弟們
乍看之下會覺得他們是認識的
可是事實並非如此。哈
表姐是我媽媽那邊的   表弟是我爸爸那邊的
也就是說他們沒有我就不會認識   哈哈哈

我喜歡居高臨下的感覺。=]
這就是大家都曉得的地獄酒店。哈
很搞笑的沒拍到日期==
這是平面圖。
單單看就很爽。=]
表姐一直說他要去坐那個超級迷你型的跳樓機
 這包蝦餅再涨下去就要爆了==
 這個ribena杯把我弄暈了。哈
 我們排這個排了一小時半/.\
拍的人物也就這麼多。
 還是風景比人自然。=D
我們管這部過山車叫Digi。它被號稱是室內最刺激的設施,其實也不過如此。哈 在室外關了後,我們踏上它很多次。=]
沒人要陪我踏進那間Starbucks。/.\
看了你會很餓;吃了你會很飽。被價錢嚇飽
巴黎鐵塔上寫著Genting。
回程的巴士。空空如也



第一個玩的遊樂設施是那個鞦韆
第二個是很適合看風景的小飛機
第三個是比較適合看風景的小飛象
第四個是我們排了最久,被稱為碰碰船的設施
第五個是坐上去吹風的海盜船
第六個是表姐一直吵著要坐的   小黃過山車


中間吃了午餐,下了場雨,睡了個覺。





然後就是室內
幾乎玩到沒有東西玩了==
所以玩了什麼我也忘了。哈
只記得Digi和碰碰車玩了很多次   排隊排死人/.\
基於要玩夠本的關係
玩到凌晨1點室內打烊了我們才捨得回去休息。哈哈哈





看我說得那麼輕鬆
其實我的腳已經快掰了   人已經快垮了==
有誰知道   我看到了什麼,隨之想到了什麼
有誰知道   我悄悄許下了什麼
原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有了秘密,有了想起什麼微微一笑的習慣





星期二是Shopping day.
結果表姐表妹兩個睡到11點才被我叫醒==
真是的   害我沒有什麼逛到東西
不過有買到東西。哈
我說我逛街沒買到東西會很pek cek





所以買了三樣。但只有一樣是我的==哈
其他是麗彬和佩儀的禮物   嘿嘿嘿
雲頂坐巴士回來的叻哈




回程坐的是雙層巴士
當然也是我第一次坐雙層巴士。哈
很期待有沒有   結果只是比單層巴士高出一點  也不過如此。
這個巴士司機比去的那個好多了。哈
真不敢相信我們從下午3.15啟程到晚上10點多我才到家==
想不透怎麼會那麼久。哈




就這樣,過了兩天三夜。
Genting Highlands Trips was over.


My camp.

9/6/2010
營營營    我愛生活營
開始了這個我期待很久的日語學會第一屆生活營。哈
我們組很受寵  因為有兩位很受寵的小弟弟
不管年齡還是身材   都是小。哈
有可愛到  有可愛到。哈
有頑皮到  有頑皮到==我和麗彬都被取了外號 哈





Station Game 全校跑透透  腳也爛透透。哈
我說   我的腳真的快不行了==
有沒有眼熟到?哈  這是我偷拍的。=]





沖涼前玩水是人生一大享受
麗彬和我都很喜歡被水潑。哈哈哈     久違的涼快
順便幫忙洗廁所   好方便過後要在那沖涼==
不然那個廁所臟到那種程度我想沒有幾個沖得下





跳舞     絕對不是我的強項。哈哈哈
累死人痛死人折磨死人啊哈
儘管我快不行了    但我還是有堅持跳完!哈
只是跳了後面的忘了前面的==哈
我一向來都是這個樣   該不該忘的都忘。哈
累了一天真是好睡
儘管那個地板有多硬    還是很熟的睡著了哈
saran saran很好笑。=D






第二天一早起來就跳那支saran
實在有夠刺激==哈
筋骨不懂斷了幾只   很爽有沒有
然後一整天也是吃吃玩玩做做坐坐站站
就這樣到了三點多
大家各自回家    我竟然沒有一丁不捨。哈
因為都還可以再見面==沒必要不捨啊哈
我只想快點讓我的腳休息



由衷   感謝籌委們
精心策劃
這兩天一夜我過得很開心。=]









會不會找到那位嫁妝(?)
會不會成為別人的嫁妝(?)

-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