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10

回顧

回顧所有,一無所有。




那是場音樂會    早就料到 所以放慢腳步儘管跟著走
六人行    找多點人坐完一排是很酷的事/.\
突然來了個小妹妹,他有很好動==
能夠一整個音樂會一直扭來扭去我想也並非容易的事




近期我很少有那麼少話     不是無言,是無聲。
如果說只跟女人說話是有性別歧視   哇我很像有叻==
然後原先的計劃   因為幾個男人   變成一團亂
什麼都像屁一樣煙消雲散    這不是我要的。




Crystal很白 廷秀很小只
我真的不敢跟他們站一起==會太凸顯我的殘缺
就好像那個誰誰誰和誰誰誰不敢跟Crystal弟弟站一起  哈哈哈
理由她弟長太高太帥     輸陳光裕一點咯哈
他拉琴很帥  雖然有點矮    不過有自己的style.




回程   為了買一份英文報
從要到家那個紅青燈迴轉到Indahpura買報紙==
我很想跟我爸說我不想做了==




又是一場Bravo的演奏會  表演者的緊張 很沒有破綻
有很多可塑之才   我和廷秀聽到厲害的 就“有前途!” 哈
Crystal半路殺出錄下的影片    笑到沒有路==
在最安靜的時刻爆出手機很響亮的錄影     有很大聲==




那天運動會最後一天我喊到很爽    應該不曾這樣
所以今天喉嚨有種蘇蘇的感覺   天哪快脆了/.\
再加上榴蓮一直吃一直吃   軟化我的喉嚨==它快不行了。
不過紅隊贏了;值得。後年我還要喊==





徒弟你不要跟我濫情咯你

曉晴終於回來了   我想念你的疑問
總會讓我們哄堂大笑   要快點恢復


你在附近的壓迫感 太重   我喘不過來




只是零鎖的記錄生活;
啊Lat不好意思你太期待==哈哈哈



今天是大大大壽星大堂哥的生日
生日快樂。=D  要快高長大  哈
快點找老婆  我要像人家一樣當堂姑==




回顧以前    只剩心酸欣慰了對吧




可不可以    去旅行
-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