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10

遺忘

很不經意的,我把blogspot遺忘了。




又夢見了;好真
我也希望能夠那樣
但往往夢境和現實還是有段距離的是嗎?
其實還是疑問句,不是斷定句。




夢裡沒有多餘出來的陌生和不真實不自然
一切就好像只是那麼簡單那麼理所當然
然後我就以為是真的了。
不,應該說我渴望是真的




其實我很想大大一番的回憶起你
只是我怕愛的感覺還很鮮明、抹不去
然後一再渴望回到過去
然後我就不再是最真實的我




是因為看到了那些照片嗎?
我想起了那麼迷人的你
想起了很純真的誰 很純真的感情
當純真不再單純時
當一段感情變質時




怎麼開始忘了 我還有笑容還有天真
怎麼開始回憶了 種種過去的美好
為什麼感情總會 總會變質

你騙我說世上也有不會腐敗的東西
但事實上你和我就不是
我感覺到差異 其實差異也只是距離

我的心再度告訴我說它想出走
這次該到什麼地方好呢
去到你的世界好不好

是說初戀最坎坷但最美好是嗎
美好的卻總是抓不到對嗎
 像天空像海像雲像你對不?





我厭倦了自己遺忘不了你。
-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