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10

卸下

嗯?對你的喜歡跨年了(:





幾乎開始得莫名其妙,結束得沒尾
然後回來得不知不覺,離開得無聲無息
反反复复也無所謂,我習慣了
只是感覺沒有斷開過?





明年這個時間
我會達到我的小目標的(:
Vivace ,im coming





明明很普通平常的事
但從你信息裡看到
還是會小小心跳一下❤





如果我們才認識不久
還能坦誠相對,那該有多好?
如果我們就算認識很久
依然能夠自然表達,那又該多好?





我只知道,當初那些澀澀的感覺
似乎又找回我了
只是,難免顧慮會多了些
嗯心態問題




心裡一端其實在渴望那天你可以來
估計你也不知道
好想大聲對你說   不准缺席!
but only mind .




最近莫名的 聽起以前聽的歌
和你一起聽過的歌❤
有過故事的歌、有意境的歌
總是那麼牽動我的心弦




But i believe for you and me ,The sun will shine one day .






那首首和心跳頻率相同的旋律
都是你和我的曾經
我沒忘記,只是需要提醒





曾經滾瓜爛熟的詞句
現在聽起來也一樣有熟悉的感覺
還有一些些滄桑的感觸
我只知道我停不下來





我記得你說過
Now and Forever ,I will be your man .
只是你忘了對嗎?
會不會和我一樣,你也是需要提醒呢?




加油;-)
我們一起





when the sky are blue ,
when the fields are green ,
see you once again ,      my love .





Waiting for my love
- En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