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11

晚上很羅嗦

看著facebook右下角上線人數
從一百 九十 八十 到五十
可能他們要睡不能睡
可能他們不要睡所以爬起來上網
可能他們要趕功課趕工作
可能他們剛醒

我只知道 我很想倒了就賴著不醒








已經隱隱約約感覺到眼睛腫了起來
感覺到眼皮垂了下來





很無奈 錄了一天
跑了很多趟訓導
廢掉了很多堂課
三個小時搞那個霹靂無敵難搞的video
最後 我剩下一個minor test
一份美術
還有很要命的手掌要做






我很想知道
我的眼睛到底為什麼pokk了那麼一粒弄到我眼睛很痛的東西
啊考試來了
有可能是叫我這些天不要再不小心的睡下去了(?)







訓導 就是個不通情理的地方。
不管理由多麼像理由
不管眼神透漏多少懇求
不管動作看起來多麼著急
不管任何人的東西有多急需
law by law就是law by law
我很討厭你說no 的那個眼神







小孩不管怎麼鬧 看起來還是一樣討喜
因為他們比大人要天真純潔 太多了
和小孩子玩在一塊
總會不經意忘了自己已經是他們的 很多倍








很多老師 都可以去做導演
自導自演自言自語的那個
睡意從中來真的不是我們的錯==






曉晴說 如果每節都是X節就好了
我的天啊.. 那個X節就是所謂SO節
雖然稱得上不悶
可是真的很SO /.\







每天早上一碗curry面
已經滿足不了刺激細胞了
它們很過分 胃口越來越重







希望冰廚那兩根鐵湯匙會有點作用
希望那粒叫我不要睡覺的東西 不要再膨脹了





台上三分鐘 台下十年功
跑了很多趟訓導和五樓
用了三個下課
大哄大叫了很久
錄出來的video
好像不到三分鐘==







敷一下冰湯匙 讀一下書 做一下工 睡一下覺 又要天亮了==







還我兩粒正常的眼睛吧
- 毕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