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11

晚上好

坐黃麗彬旁邊會被影響
搞到我現在也會care
也會熬夜做訂正 讀測驗



我以為生病吃粥吃粥會瘦一點
可是我剛剛tea time==!
晚上的milo很可口




很難得的
我竟然因為生病沒去學校
是不是已經不把出席分數那些看在眼裡
I wish i could be 哈哈
不過好像把媽媽和阿嬤嚇了一跳==
可是學校有點冷到我不想去==





乙雙Yoga佳滿京成潔盈有來關心
我有一絲莫名的感動 哈哈
可是我電話過期(終於)了==
好久沒有電話過期的滋味了
一年了,嗎 ?





晚上的EQ很不好
會不小心吐露很多秘密
所以以後我要早睡!哈哈哈




人,是很變態的動物
喜歡被注意 卻不喜歡被看穿
十點的戲說的 哈哈






嗯 五題的訂正 一章的測驗
你們都去撞牆吧!!我是不會屈服的 哈哈





我知道死命唱回到過去也不會回到的
- 毕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