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11

按掉时间

问自己         两个月里
是不是一个月半都在电脑前按来按去
剩下半个月让吃饭睡觉练琴挤








两个月过去了
对毕业旅行前的日子是模糊到半死
就像事隔八年了这样

是日子过得太快    还是我过得不够精彩?    我无奈











当一个人没有钱的时候
是不是自己会调去省钱mode
有钱的时候
就会调回去花钱mode



累了就调去sleeping mode
饿了就调去eating mode
setting好了那样....

所以现在是想你mode?








Christmas eve
他们帮妈妈庆祝生日
然后拍照的时候         不知怎么       很想哭
看到妈妈旁边不是爸爸
拍出来的照片少了个拥抱她的人








Christmas那天
去了小舅母妈妈的丧礼
她妈妈竟然是吃了早餐躺着躺着就醒不来了
突然不敢想象         如果发生在我身上...
人生无常啊       在你还有得珍惜 就赶快









我希望人们在我死掉之前
发明出时光机
就算改变不了事实
也让我看看我想看的人再死去     我想记住他们的样子












是不是我们缘分太浅
- 毕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