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12

饼皮散掉的蛋塔

或许      你会不会和我一样
有时候为了一件蚂蚁小的事
难过一整天











我很容易陷入一个不讲话的状态
这时候旁边的笑声都会好大声好刺耳









我说我难过
有谁会出现在我面前 说句你怎么了
有谁又会像你一样 放下手头的工作打一个两粒钟的电话给我
















一想到我忘了曾经你对我有多好
就好难过
原来我们的回忆 充斥着冷漠














一想到你对别人很好很好 对我像冤家债主那样
也好难过
原来我们的故事  一直没有开始过















一想到你旁边的那个人  永远不会是我
也好难过
原来我对你来说  根本不算什么
















一想到可能会离开
也好难过
难过接下来你们的日子  都不会有我












我很敢  但我也会脆弱


















很多事不是我在意
而是 我在意了 又能怎么样
















我的梦想那么明确  却是那么迷茫




















好不喜欢这种感觉
像是这个世界容不下我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 要怎么拥有
如果你快乐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其实才是拥有
---------知足 五月天


每次听这首歌都会想起你
你说你好喜欢  你说你领悟得太迟














































忘了对你说,我有多感动:)
- 毕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