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14

Time flies

儘管時光如何穿梭,我依然愛寫部落。


































四起空難隨繼發生,
對生命的感悟有點深。
我想珍惜珍惜我的人。
:“欸你不是十月去台灣,不怕啊?”
:“怕什麼,又不是明年去就沒有飛機掉。”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你永遠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啊,
能夠每天笑著入眠帶著微笑清醒是最最幸福的事了吧:)






























開啟這個部落的時候,
我才初一
文字間透露著濃濃稚氣
而如今,
我們卻總在為賦新詞強說愁。




理應是過了迷茫期,確立目標的年頭了。













十年前我們在士乃華小,今天我們在古來寬柔,十年後我們     會在哪?
緣分很妙,
曾經我以為會不離不棄的人,現在我甚至不知道ta們現在在哪,在幹嗎
曾經我以為只會是個過客的人,如今卻占著我生命的大部分




“就算我忙戀愛,把你冷凍結冰,你也不會恨我,只是罵我幾句”
根本我們的歌 <3>
我離不開達令更離開不了你喔 哈哈哈哈


































如果有群從初中到結婚的閨蜜,那會是我這輩子最驕傲最感恩的事。
永遠不會發我脾氣不會跟我吵架的魏乙雙
永遠長不大又偶爾愛耍emo愛發hiao的楊裕嘉
永遠不會丟下我不管跟她出門電話一定有她自拍的王善瑩
日漸變三八與淑女路線漸行漸遠的Jessica
始終沒改變愛狗愛貓不愛聊八的鄭雲今
偶爾發我脾氣偶爾向我撒嬌的黃麗彬

就算你我在熱鬧喧嘩中走散,友情會第一時間趕來。
謝謝你們陪了我那麼多



















對朋友的定義或許有千百萬種,
其中“朋友不是來得更早的那個,是誰來了就沒有再走過。”
最能直擊我的胸口,引起我頻頻的共鳴。





















再多十天,就是五百天。
時間很妙,
不知不覺從初一到高三,想一直愛你,
從我短頭髮到我長頭髮;從你黑頭髮到你沒有頭髮:)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期待見到你,期待台灣之旅!




















需要喘氣,需要旅行。














十八歲,最美的數字。






















Shall we meet in dream, goodnight.












- 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