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14

就让我颓废

我覺得我的心靈空虛爆了











我覺得我現在無聊爆了
seriously 爆了












不想讀書不想練琴懶惰看戲懶惰回復人
很閒很累明明就睡了很久明明就睡不著明明睡久了背會痛.....













什麼都不想
提不起勁
覺得自己過到很壓力
連去玩都覺得很對不起所剩無幾的時間













畢業什麼考 統什麼考 au什麼dition
幹 去什麼台灣
練什麼琴
我在做莫 到底在幹嗎













很廢 根本廢文
可是我很無聊 除了跟電腦說話
我也不懂我要幹嘛
明天回校上課 感覺很閒
但還是要回去
誰叫我要考統考 誰叫我物理沒有很厲害














很賤欸你




漸漸的 賤賤的



















不想再繼續用沒營養的話侵蝕我的部落格







所以來個比較早的,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