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015

永垂不朽的詩篇

日期/2015年9月17日
時間/凌晨12點58分
地點/臺北






嗯,我在台灣,已經成為一個小大一
問我離鄉讀書是什麼感覺?
一開始我也以為我會很酷
都不會想家、更不會落淚、也不會不捨
原來我也是一個很脆弱的人
轉身入境那刻還是心酸湧上
一個人的飛機,除了一絲絲害怕,還有一些些期待
自己選的路,就算破皮就算瘀青
我都會誓死走完:)










當了很多天的工讀生
吃了幾天的觀音亭
感覺自己很快就要融入這裏








參加了三天兩夜的寬柔迎新宿營
有抱怨有笑有哭有無奈有感動
雖然裡面的菜都很難吃,但是寬柔傳承的精神
好啦 有一點感動到我
尤其是看到那麼多人為了我們這麼付出
一直在前在後的保護我們、帶領我們
慶幸自己在這麼個大家庭裡,超級龐大的陣容
“再遠再累,寬柔是家”
雖然我可能沒有很熱血 可能沒有那麼積極
但我還是有點小觸動










這些天雖然都吃一樣的食物
看見一樣的人 有點想家
但還是趁著沒開學去了一些地方
有傍晚的淡水,週末的士林(人超多),冰很好吃可是氣氛很怪的龍山寺,來回一百多站捷運和公車的白沙灣,還有有點難逛的師大夜市
也算是過得不錯了吧(?)












時隔十個月,我終於,開學了!
有點興奮有點期待
雖然已經理解接下來的日子壓力會很大
但真正來的時候還是有點不知所措

而且才來多久竟然就莫名其妙的生病了?!
















想說真的謝謝你,你知道你就是那個你:)











用圖片說一點故事好嗎


整個迎新都很嗨的魯漏患



















我跳起來了耶!!
























淡水做作照
























淡水之muaji很燒






















白沙灣做作照


















用白沙灣的夕陽來結束,晚安臺北,晚安馬來西亞!





































-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