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10

第一次约会?哈哈

2/1/10
第一次...约会?XD
so happy so happy so happy~~~
我要疯掉了!
他傍晚酱,就约我去看音乐会。
然后本来我是有theory的,
结果...放掉theory咯~
他本来懂我有theory就不给我去@@
然后我就讲 这个月有四次,偷懒一下nvm的~哈哈
<我跟妈妈argue看有吗>
<不要 你argue我就不理你了>

<我第一次约女孩子去看叻 上次叫你看电影也是>
哈哈 我快受不了打击了~~~
他帮我 买票+留位~哇~~我快幸福死掉了!
本来我要出票钱,but他讲请我^^
我们两个人的手有印东西~其他人没有~
因为我迟到啦~ 哈哈
然后我们的票有洞的 哈哈^^
其实我有一点小失望 因为我隔壁不是他..
哈哈 知足知足!
中场休息的时候,他们三个去走街,就问我要不要去,
but我讲不要哦。。吃错药==
然后洁盈sms我,我就跟他action 哈哈哈
每一次进场/出场 他都很“gentleman”的帮我挡住门
哈哈哈~~
最后要回的时候 他就把他的票 给我 叫我收
他讲他拿回去也是丢掉~omg~~~
我差一点 因为心跳加速 脸红气喘 晕在他面前XD
<小心咯 到家sms我>
......
<又要我先睡你才睡?==>

<很理所当然厚...好啦~我去睡咯~晚安~>
<哈哈...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