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10

nice night~

又没事了~
昨天晚上是我找他的~
刚开始也是要吵架要吵架酱..
<你得空了没有?>
<...?>
<找你聊天罢了~>
<噢...聊咯 聊什么>
<随便啦~你在看戏?>
<嗯你也是?>
<没有。我不敢看那部..没有人陪我>
<找卢圣咯 哈哈哈哈>
<...我一直觉得你一直把我推给他>
<没有 想吐>
<你确定没有?吐咯~ 吐了自己抹~>
<算了>
<什么算了..好啦..我刚刚心情没有很好..sry 你做么想吐?>
<等你心情好才来找我>
<我听你讲你想吐 都担心死了 还管他心情不好..>
<你去心情不好先吧...本来我是要陪你看得...>
<我刚刚心情不好是因为我妹睡觉一直踢我..你做么想吐?>
<去看戏...我陪你>
<你讲的哦~ 我在看了~>
<嗯...>
<你还没说你做么想吐...>
<不懂叻...吃了一点东西 然后就想吐了咯>
<现在还会吗?>
<没事的 小事罢了 不足挂齿>
<还讲成语~真的没事?>
<没事啦 看戏>
<我关灯看叻..更恐怖==>
<不用怕 做戏>
...........
<你睡了我才睡:-D>
<我睡了你哪里会马上去睡..>
<不信我...>
<你还在看戏啊..>
<不信就算了...T.T>
<你给promise我就去睡~>
<嗯...>
<哈哈 那我去睡了~你也马上要去睡~晚安~>
<晚安...>
<讲到要做到哦~>
<去睡啦...晚安>
<嘻嘻~晚安~>
<哈哈...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