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0

辛苦啊...

27/1/10
我的喉咙T.T
本来都不好听的声音..现在。。z
很痛苦叻 吃一餐饭要我的命酱==
脚又zzz
要新年了叻..不用这样吧。。
算了 顺便当作减肥
忍住不要吃..新年就不会福~
自我安慰中==

还有哦 很多人一直push我叻..
本来昨天要开口的
哪里知道...他在抄功课
又不能影响他~
抄完了就累~累了就去睡了咯
结果 又没有开口到....

暗示到超级无敌的明显?叫明示咯z
他又不要说清楚==
我也不想的啊。。
哎呀 我会找机会说的啦
不会辜负你们的好意的~
就算。。失败
也尝试过了~
我要从长计议..
不要像之前那么莽撞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