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10

特别呜谢~

first~要特别谢谢大堂哥^^
感觉你真的长大好多哦~
成熟 懂事很多叻~
我们好像感情变好了 值得庆祝XD
不要为了不开心的事不开心啦~
你笑起来比较好看也~真的~(强颜欢笑除外。。)
有尝试过的人 不算失败~
没有尝试就放弃的人 才叫失败
明白吗?
所以你不是失败的例子.
有经验就够了 无论成功与否,
那些在情场上没有失败过的人
又怎能体会成功的喜悦 对不对?
失败就当拿经验咯~
起码下次遇到同样的问题不会再错。

加油哦~ 我也支持你~

second~还有。。阿党的bro~啊lok
哈哈 谢谢噢~
从你那边得到很多情报也~
要多给点哦^^
尤其我心情不是很好的时候~
跟我讲多点他的事~
然后我心情估计就不会不好了~
哈哈
tq~~

哎哟 有在演讲的感觉叻==
好像演讲稿。。尤其for堂哥的..
明天估计走路都不稳z
我的脚啊。。。
争气一点可不可以啊。。。
每次体育一次 痛一个礼拜z
结果 每天都在痛。。=.=
明天估计也会是不错的一天~
因为...会经过阿党班上电脑和音乐^^
电脑室在4楼 一定经过的~
至于去音乐室。。
也是一定经过的嘛~
因为 是我带的叻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