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10

最近不懂做么//

这两天..
连续。。五个下课没有看到他人叻!
再这样下去..
我GPS的外号
就快没有了==
昨天只有早上和放学
今天也只有早上和放学
几够不爽~~
不用紧~~
我明天..上电脑和音乐XD
会经过两次~
本来明天或者后天
可以一起下课的叻...
哪里知道
haiz
老师帮我们订z
贩卖部也还没有到货...
haiz haiz haiz!==
书拿回来也没有陪我了T.T
haiz
双输咯。。。z


昨天大扫除才发现
原来
子乐 子康 都是一校的哦~
还有政御...
讲那个林什么的女的 讲到够激动==
笑到我~
昨天不懂跑了几轮厕所~
哈哈哈 去走走 走走走 走走~
走了很多次~
我们班 好像第一次酱干净到~
哈哈

今天体育~
我投到三分球叻~~~
哇哈哈 几开心下~
本来应该是不进的
弹到那个篮球筐和板之间的铁
跳几高又跌进洞~
哈哈 爽啊~
不过 爽了是要付出代价的==
代价就是 我后面几节
累到~~~
尤其是历史和国文
只差没有睡下去
不过我还是有听课啦~
只是做笔记的时候
字写快快咯~
写完了就可以睡一下~
所以那个字...=.=
no eye c那种~哈哈

等下要去睡觉~~
想念我的床啊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