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10

我变管家了

9/2/2010
我变管家了==哈哈
管太多了?没有人管一下不行~
等下又讲我妈妈型..
哈哈
给你讲 不用紧~
i dun care~
习惯了反正~

之前刷了牙
又吃东西 然后不要刷牙就睡觉..
该骂~
好彩还会听话
不然真的是要骂==
搞笑的他~
弄到我有一点哭笑不得..
闲。。
本来以为可以一起下课的
ceh..哼 还讲跟我走在一起委屈
算了咯酱..

10/2/2010
finally ah~~~
终于在食堂看到了~
哇哈哈
之前 五个下课连续叻!
会死人的啊~
电脑节也经过 音乐节也有XD
最最最喜欢拜三了~
嘻嘻
美好的拜三啊~~
拜四还有oral~
sooo good~^^
这样上课才有乐趣嘛~
啊 还有~
明天他体育经过我班~XD

就到这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