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010

something bad.

17/2/2010
i quarrel with my mom
becoz of my mei and com.
妹用电脑
然后我要用
我给他时间 几点关
可是他那边过分..
玩了又玩
我就直接关掉
他没有save到 就那边哭
妈妈在旁边 他就越哭越大声
我就讲 你要自己走还是要我赶?
他继续那边哭 我就不爽了
拉他去旁边
然后妈妈就讲 现在是过年叻
我很大声讲 是谁过分先?!他玩很久了厚!
然后。。。我就中潘了==
潘了还讲 本来不想打人的 是我顶嘴才打的
zzzzzz
然后我就不爽了两天
今天就sms道歉咯`
然后就没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