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010

照片^^

super cute de Jia Hang^^
旺旺~~~
我可爱的二表弟~~
hehe~大堂弟~
红心2叻~~~哈哈 准备赢了~
居高临下就是有这种好处啊~哈哈
差不多要K.O.那种~~
告你虐待...
佳航是有几可爱就几可爱咯~~
玩牌sms~
原来吃最多的就是你...还烫到我的手TT
怎么感觉..你在皱眉头?呵呵
口水不要滴下来啊~~
爱抢镜头的..~
哪里可以在客厅吃饭~被我抓到了咯~~
下午的聚餐~
妈妈五婶的家^^
这边环境很好~
乱乱的一张~
我真是后悔没有梳一下头发==
sohai妹妹傻傻堂弟和二婶~
嘿嘿~纯属不约而同~穿到一样的衣叻..一人一个颜色
这个...是带手机那天拍的~很漂亮^^
你的字也不会丑到哪里去嘛~比我想象中好很多 哈哈
这个就是我期待好久的卡片了^^




这个新年..感觉我又福了很多=.=
惨咯~~
怎样好~~~
迟点就辛苦咯~
爽了过后要付出代价的TT
除夕那晚真的是爽啊~
哈哈 玩牌赢了两场XD
还有一场..
虽然没有赢 可是玩到很爽~
哈哈 叔叔以为他2张A
没有人的牌大过他的
结果~~我丢黑桃2和红心2
哈哈哈 爽啊~
他本来是在那边跳舞的了
我一丢出来
他的脸直接180度转~~
直接变掉 哈哈
几开心下~全场人狂笑~
but最后还是输掉啦~
哈哈 开心就好~
又没有赌钱的~

奇怪哦~~大年初一..
每个人都在跟我讲新年快乐的时候
党在跟我讲情人节快乐 哈哈

烟花很美~
可惜没有拍到..
这边很多被树遮住了..
可惜可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