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10

好事?坏事?

yeah~
不用参加了XD
好事还是坏事啊?==
哈哈
any~
顺其自然就好^^



开学了
还是一直测验测验测验..
就一直读读读
走火入魔等下..==哈哈
测验我很满意XD
因为有人在监督。。。==
哈哈哈
督促比较适合~
75哦每科...
我觉得应该对你也有点要求XD
65?哈哈



终于...把美术搞定^^
我也是很满意这个
哈哈
尤其冬天~
春天也不错~
夏天..还好~
秋天...就有点= =
像沙漠 哈哈哈
最后拉边..
那支笔。。勉勉强强把它拉完了~



好久没练琴~
计划等下就去
不过..不懂去不去得成啦 哈哈
懒==
有歌练
只是懒惰练。。
而且要考试了==
不管
琴~~想念你~~~
享受弹琴的成就感=)
然后要练小提琴了~
学琴到现在没练到 哈哈==




今天下课
去秘密基地XD
哈哈
不过去做笑罢了?XD
大家都找不到我们~
怎么可能跟你们说XD
难得清静~
结果。。迟到==哈哈
不懂老师有没有记叻..
不管啦~
拍拖重要XD



换位了...
我要坐窗口旁边啦...
我的风水位~~~==
bye了~
haiz~
现在也不错
美女坐我旁边 哈哈
搬到靠近门哦==
还蛮恐怖的叻...
哈哈
没做错事 怕什么~



my friends~
毓娟啊
我不懂你们做么咯...
如果是斗气
那就一人退一步吧
如果是生气
一人道歉一句 也会没事的
如果是误会
一人解释一句 问题就没了
如果是大家都不希望的 没感觉了
我没话说了...



诗婷欣颖美娴
今天我不是很爽咯...
一个个有话不说酱
虽然我不是你们班了
可是里面的人
也只有那几个我不认识啊
就算不认识
我还是想知道关于大家的事啊
你们几个讲你们的
我不爽我的
我超讨厌这样pls
背叛的感觉?
天蝎座最讨厌 不好意思.
我是这样的
不要我跟你们的话
讲一声 没关系的
我可以找其他人



云今
看不到跟我讲~
我在你旁边XD
不要静静不讲叻
不讲我哪里知道你看不到~
你一直要换位
我很伤心的叻 哈哈
配眼镜啦~
你戴眼镜我没看过^^
你很nice咯 哈哈

子康都bo bian你 XD



丽彬
不告诉你:P
哈哈
我们去...秘密基地XD
学校里面~
放心==
不只我们两个~
哈哈
等我想说的时候
就告诉你咯XD
你厚。。。
很什么叻zz
跟老师讲做么哦==
虽然我知道老师不会怎样啦 哈哈
还讲我那篇像结婚感言==
给你炸到~~
你那么想坐我隔壁
我会害羞的叻 哈哈哈
你跟云今换不错
可是==
老师应该。。不会给咯zz



华文老师~
adui
你很用心教我知道
可是==
我真的忍不住
你的动作
太好笑了==
哈哈
还有你的话
受不了 哈哈
我会认真的XD
尽量~~
听说你不错的
我很期待XD


my boy~
erm..
我决定
私底下跟你说
哈哈哈
有人投诉哦==
说我们tooo sweet~~
hahaha
所以
不用太open to public~
也没什么啦 其实XD
甜言蜜语罢了 哈哈
我怕被打~~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