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10

chemistry...

及格了^^
可是不知道有没有75呃..
一直叫我尽力就好= =
可是我理亏叻。。
我不懂我尽力了没..
昨天聚餐。。
玩了蛮久==
超级夸张哦他们 哈哈
然后叻
晚上读咯
结果睡睡睡。。睡到8点zz
还害到Boy担心==
下次我就眼睛睁大大 不让它睡~
吃完晚餐
就开始读咯~
读到9点..就有人..要去dota..
dota不是问题
问题是..他书还没读完啊
现在如果是可以100了
随便你玩没关系啊~
可是叻
要玩考试后也可以玩嘛..
然后我就很pek cek咯~
一下下就没事了~

还有啊
谁说你没用
谁敢说你没用 看我怎样修理他~
谁说你什么料都不是~
你就是当我男朋友最好的料啊^^
如果我对你要求多了
记得跟我说一声啊^^


爽~~
今天被称赞 哈哈
因为..我今天一整天~~没有迟到哦^^
从早上到第三个下课
都准时XD
奇迹?当然不是~
只是学生应该做的
我一直犯规罢了 哈哈==


今天上辅导课
中酸==哈哈
放心吧~==
我们不会做错事的==
他都那么大的人
一定知道分寸的^^



拜三要去讲堂。。
应该是要说教师节..
我觉得那天化学老师会讨论考卷叻==
随便咯~
我这个财政都那么失职了 哈哈
就去一次咯~





明天地理
他化学
加油^^


*你们要快点适应我们那么sweet~~的模式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