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10

悲喜交集的一天==


因为...丢脸到家咯今天==
去那个礼堂回来
裙子不懂做什么鬼哦..
弄到一整塌东西zz
扫兴扫兴很扫兴!
也许是更早就弄到了也说不定==
应该是milo之类的东西~
正常人看到都会觉得是那个东西==
够丢脸哦。。。。
我从礼堂走到四楼
完全不知道咯==
党跟我讲我才懂的zz
我都不会了...
然后浪费了很多时间在处理那些..
害党等了我那么久...:-(
扫兴!
我从初一到现在
第一次咯==
衰啊。。
好彩是他看到==
好彩是他陪我去训导==
好彩是他在后面帮我遮丑==
好彩我们今天一起下课..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要坐下去之前..请看椅子有没有肮脏...
否则...
就像我酱= =





另一件事..
我的不迟到记录...
... ...
没有了TT
都是那个报告咯...
讲那么久...
害我不够时间下楼吃东西...
我好不容易累积了那么久也...
真是的...
看啦
我的记录只有2天+一个早上....
气死我~~~











哈哈
我看到举世无双的可爱的照片~
非墨笔言语能形容啊~
哈哈哈
是可爱的咯^^
谢谢你啊~
没有给别人看过叻~
我几幸运咯~哈哈
好不像你啊^^
有这个我就不觉得今天不幸了~
好幸运的一天~~
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啊~~~哈~
放心~~
只有我看^^
这种东西
我不会随便‘分享’的~
也可以说不会分享的
哈哈
我很好奇~
你怎么会肯给我看的啊?^^
男大十八变XD
真的不像你叻=.=
哈哈
ok la~`
也给你看我小时候的照片了咯~
可爱叻
比现在可爱多了~哈哈
尤其baby的时候^^







另一个喜就是~
终于考完试咯^^
睡觉时间~
z..z..z..z..z..z..
等下就去睡饱饱~
哈~





希望大家考到理想的成绩
拿到理想的成绩单~

我应该是及格啦~
有没有75就不懂了==
god bless all ba~


-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