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10

大事小事~

4/4/2010
清明节
七早八早就得离开离开我温暖的被窝=(
七早八早就得去到高级住宅区 哈哈
迟早我也是搬过去的XD


好想遇到你叻~~
你们拜三个
我们拜一个
比你迟回==哈哈
很厉害车的他们==
风雨无阻~
还讲明年要团结
集体穿ING的衣服 哈哈
我有叻那件~
第一次camp的那件~
其他人就等叔叔报效XD



今年供食比往年丰富了许多~
烧肉叉烧大包小包粽子kuih
好多好多~
剩很多打包回家 哈哈



清明时节雨纷纷
路上行人欲断魂
借问酒家何处有
牧童遥指杏花村

ps.不懂有没有记错还是打错==哈哈


哈哈 下雨的清明节~
好冷~~~
后悔不包紧紧去==
我从有记忆以来
第一次..没有流汗的清明节 哈哈
烧东西也是~
比较像在冬天围在一起取暖XD
心里也是很温暖=)


手给香烫到很多次下==
都怪我不小心 哈哈
这个时候
雨水就发挥了他的作用~
不过后来觉得雨水不干净
就用带去的水洗多一次 哈哈




觉得你有点可怜==哈哈
不要伤心咯你~
明年一样可以去的了~
没办法~
谁叫你肖虎呢..
你今年又12岁哦~
不用紧啦
你妈妈也是打包很多好料给你嘛 哈哈
在家也要开开心心的~
我知道你看不到我这个堂姐很伤心
来日方长 还有很多机会的
哈哈哈

好彩我肖鼠 嘿~


佳轩佳峻
感谢你们没有把我的事
公告天下..
去之前我真的超级忐忑不安
太感动了~
你们能够守承诺
真不愧是我表弟 哈哈
请继续守下去XD


健安子庭子为
你们==虽然好白痴
不过~
很搞笑 哈哈
不过留一点形象给你们堂妹叻
不要破坏 哈哈
尤其是那个==王健安同学
我只能说。。
你已经白痴到某种境界了...哈哈


我的脚==
真是不中用...哈哈
痛了多少天了哦?..
拉到太够力了 哈哈
我会注意我的睡姿==
可是我已经是睡到很标准的了叻~
我真的不懂怎样拉到的==
下次换下free style睡 哈哈
我的Boy还真是可爱~~~
哈哈
竟然叫我一直躺着
不可以乱走
哈哈==爱死你了~
那么可爱XD
还可以走啦
不用担心 哈哈




我没有介意~
只是
一点点小吃醋
加上
一点点小羡慕
罢了~

我相信你的^^

虽然..以一个..正常的女人...
应该吃醋 介意死了
毕竟..怎么说也在一起过嘛~
不过我没有生气 没有介意~
因为我相信你啊^^

厚~难怪你不给我去啦~~~
哼~
我生气你就知道XD
也没有不给我去啦
哈哈
只是我没去你好像松了一口气= =
哈哈==
好彩我没有找到人去咯~
不然啊~~
本来要给你惊喜
就变成
大家不愉快了咯~~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亏我找不到人去还sad了一下下
哈哈==


你的两个月礼物~
已经差不多了~~
好期待你收到的反应^^
不要太感动了 哈哈
我的精心杰作~~哈哈
谁叫你啊
之前那么用心
录了2 30次
很好听~~
所以这次我也要用心用心^^
也没花多久时间弄XD
几天罢了~
哈哈
你看了就知道了咯
钓你胃口 啦啦啦~~
哈哈 bleh~~~
给你期待下 哈哈
^^
好期待14号的到来~



5/4/2010
yes~~~~~
哇哈哈哈
出去出去~~拍拖拍拖~~
哈哈
爽~
好不容易啊T.T
感动~~
有点傻咯我==哈哈
去佛堂都好高兴到酱~~
哈哈==
不过要看是和谁去嘛XD
期待咯~^^

回来再写起因 过程 结果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