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10

去佛堂

5/4/2010
去佛堂咯~
前后跟他讲不到十句话==
去听~
我很认真很认真的听。。
可是==听了..就忘了==
过后爸爸要我讲的时候..
我讲不出哦。。


他妈妈是一个可爱活泼的妈妈叻~
哈哈
听了很多~
基本上..我是夹在两个中间==
哈哈
我还是~保持中立~
分辨好坏~
这个讲这个的好 那个讲那个的好
三人行 必有我师焉
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
所以~
有待考察~
或许我这边学一点 那边学一点
以后创立多一个宗教
哈哈哈==想太多XD


去之前..我是超紧张的==
哈哈
反而上车就没有紧张了~
因为他在旁边^^
自然什么勇气都有了~


可惜时间太短了
有一个小时?
不懂啦~
不过有出门就很高兴了~




我的小提琴老师~~
换人咯 哈
之前的老师==
我都不好意思讲~

现在^^
有厉害的老师来教^^
好幸运啊我~~
多亏之前的老师失踪==哈哈
坏叻我==


给Teacher Ann教真的不一样叻~
哈哈
虽然听说他专长是piano
but..小提琴一样教得很好~
我喜欢^^


晚上
就跟爸爸讲了
结果。。
算中骂?
就讲我十四岁 什么什么咯
你不懂你女儿
要有几多勇气 才可以去跟你讲?


6/4/2010
也就是今天..~
下课
在四楼桌子那边~
畅谈 哈哈
他讲话讲到整个脸红红的 哈哈
应该是天气关系~
他教琴教到好pek cek哦..
心疼~~
培养耐性咯~
这样对我才会好一点 哈哈==
对我已经够好了^^


不过呢。。
有时会顽皮=.=
要我去留哦==
我不会叻zz
就像现在~
我在等你哄
你在等我留
真是==
很女人的性格叻你..
你的那句话 很伤人咯
‘下次分手也不要留我’
means
以后就会分手了?

最好你是真的要走才说咯
我是不会留的
勉强没幸福
如果你是要我留 而说要走
那结果一定不会是你要的
还有..我很厉害吃醋...
这点 与生俱来
我也bo bian..
你要弄我吃醋是很容易的啦
弄我介意就比较难
你要挑战我的极限
也是可以
要有心理准备咯
我真的对你生起气来
就应该是大件事了
那种 斗气斗气的当然不算==
有哼 的这种
基本上都是在等你哄啦
自己看咯~
我没有回你还没那么够力
我回你 哦
才叫严重~
懂吗~看你都不懂我的心==
全部直接跟你讲白白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