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10

小忙

最近    有點小忙。



據說上個週末 為了慶祝那已過很久的母親節
集合了大家在Tj mart旁邊    的Pizza Hut
吃晚餐。
那個時候 我幾乎都在信息
所以落網了 大家說什麼 我都聽聽就算
就連隔壁 話說那個要向他心儀的對象告白的二堂哥
說的計劃等 我也都聽了就忘
真是不應該。

因為一心多用的關係
一不注意   加上旁邊的二堂哥斜對面的三叔
兩人齊心合力的想把我當豬餵
盤,空了又滿    就這樣 我吃了多少都數不清  這絕對不是好事

吃撐了後  到Tj mart逛書展
說真的沒什麼我愛看的書   無聊死了
一不小心  終於讓我找到幾本譜  隨意翻翻之  覺得不錯 買。
當然,中間剪輯了很多     我不是有能力那麼豁達的人













自從那個讓我很有興趣的戶外教學熱起來後
我就開始忙東忙西     說穿了也是我多事。
不過多事也有多事的好處   忙碌的生活就是我要的
原來 出個門也那麼麻煩   還得經過教育局 太麻煩了
老師    教育局,交給你了。

同學們  地點 你們選的  不要給我抱怨太無聊
等你們去了  不要給我捨不得回。
食物   你們要我選的  合不合每個人胃口  i dont care.
因為我選的就是依據大眾的口味
那個是buffet   buffet:要就拿 不要就next    this is common sense.
說真的  不錯吃。
10樣   夠你們吃了吧

感謝配合我的同學們
感謝幫我罵不配合的害群之馬的同學們
感謝幫我問價錢並殺價殺殺殺的殺手們
感謝提供我意見的同學們
感謝給我資料的老師們
由衷感謝。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財政  是不是管太多了

特別嗚謝  我的賢內助
幫我問巴士價錢
幫我抄名單 之餘
還被充當我的出氣品   委屈你了。誰叫你坐我旁邊呢(笑)
知道你愛搞低調   名字就不說了










話說那個火山
留下了好多人的足跡   聽說有些是日語學會的。不可原諒
陳世豪     原諒我很不客氣的報了你的名 應該的
請你不要破壞日語學會的名譽
我深深相信少你一個我們學會會過得更好
還有其他的就是
在避災演習同學們太興奮的情況下
留下來的。     門口真不是個好位子

整堆人留校    為了那座火山 火山的面子還真夠大
但是---很嚴重的一個問題。學校沒買粘土了
於是  晃了很久    幸虧嘉銘的交友廣闊 找朋友載出去再載回來
我們留在班上的人  努力挽救那座見不得人的火山
而我    在這邊走走那邊看看。簡稱走馬看花
過後很自動的   回到我們的範圍   老老實實的呆在那 玩我的粘土
多久沒觸碰這東西了    回到童年。

就在我們聽歌聽得起勁  玩火山玩得不亦樂乎的時候
有個學校的職員   一鳴驚人的進來課室 警告我們說我們太吵了
這點我不否認      的確,還蠻吵的
加上整間學校  人煙稀少  所以很容易發現到。
警告不是重點。     重點是  這個時候我們在聽歌!
感嘆號用以表示激動、驚訝或強調  後者。
而那個   不斷釋放出聲音的 是某位倒霉同學的手機。
他們事後從班上  聊   聊   聊   聊到訓導去
在訓導又 聊   聊   聊   聊了好久
結果。如預想的     大過一隻、被念個幾句、argue幾下

那個,那位同學 不要sad了
    節哀吧





琴。   我還真沒虧待你們。     多忙手指也會敲敲一下
戶外教學。    你等著  我就快搞定你了
校慶。   你就還需要在等多一段時間  應該也差不多了
老師。   知道我的用處了吧
誠興。   等著我們的到來
徒弟。   你最近還真的越來越放肆了厚    該罵。
徒弟的徒弟。你可不要被你師傅帶壞。

天哪  我在幹什麼           竟然在跟東西 活動說話    病得不輕。






地理   bye
歷史    bye
化學     bye
英文      bye
數學       bye
噢天哪   全部走完了。剩我一個背負著   沒讀書的罪名
其實我有scan過        只是那個地理  最打擊我的信心
其實數學我還蠻滿意的
其實化學我還蠻有信心的   雖然老師還在摸
其實英文也蠻容易的
其實考歷史我還蠻幸運的   一下子全部記起來
尋回     自信 XD
年中考 加油。拼個80應該不難     我要把小測驗賠掉的分數  一分分拿回來






生病         對於之前的我來說
我幾乎是天天盼著這一天。
現在呢       我還真希望它快點走
差異甚大。
  之前是因為可以得到我要的關心嘛
現在   不是我要的那個人來關心我也沒用      唉 我就是這麼重色 改不掉。




最近拜一三五都得在那邊等車       哪邊  你我他知道就好
而剛好就是你我同一時間放學的那三天。
我的意思是   你沒留校  我沒留校,就是得在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方等車
我可以很自在   可是我沒有辦法不在乎
對於你  我真的束手無策
真的比陌生人   還要陌生人      明明認識不是嗎。



電話裡  存了要發給你的信息。多少封
卻一封也沒發出        都安靜的躺在電話裡。
真是懦弱。         今天是五月二十   念出來。520
都知道     這三個號碼還有特別的意義
但這天   對現在的我卻沒有任何意義     普通的一天。
卻讓我特別想起        過往。





近來學校有了這樣的趨勢。
上課像換節       換節像下課       下課了  幾乎是放學了
糟透了     好吵。
更嚴重的是        每天上課好像去索那那樣
索那固然健康   或許還是一種享受       但久了   是悶
悶       是會死人的。





有沒有一個地方。       沒什麼人    但我想的人都在那
有沒有一個地方。       與世隔絕   但空中飄著你的一縷香
有沒有一個地方。       風景優美  可喜的是   旁邊還有個你
有沒有一個地方。       真的讓我不想離開。            或許有
遺憾的是       我未找到








用以表達收到或明白的字眼------【噢】
什麼時候開始         成了世人不耐煩的排泄物  成了敷衍的用詞
排泄物的意義就是嚥下後經過一系列排出作用所排出的沒有用的東西。
而敷衍     請讓我用兩個字簡單解釋               應付。
我還是只能平靜對待你的敷衍        在我能力範圍以外
但如今         可悲得連敷衍也沒剩。如此乾淨。
我竟然在渴望你的再次敷衍。





從來不限制    練琴的時間。
練到人累了        手痛了   就該收手了 不怕下次練沒有
就好像 從來不限制    自己如何想念一個人
想到心酸的時候   就是該睡覺的時候    一天內 總會保留個幾分鐘想念那個人
不想真的好難受     所以我不限制。        也許 也限制不了
因為我真的有那麼點         頑固。
思念是自己控制的    所以不怕想不到












像流水也不錯
就那樣順其自然。

-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