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10

故鄉

一樣物品的價格並沒有標籤了它的價值。
有支筆         它很廉價    它很珍貴
廉價是價錢的價     珍貴是價值的價
我一直都收著        這是我堂哥在我生日時送的一支筆=)
那時我們都還小




偶爾    也會有人問起
傾說著曾經我們的故事
那感覺        該稱之為沾沾自喜還是陶醉其中




好男人;好情人
何者較為重要
這叫                  差別。
有比較所以有差別




誰可以告訴我
什麼東西在一點點的轉身離去
除了時間和青春

找到這個答案
可能也就找到        為何我不再夢見那感人的一面





課室裡      參雜著多少人的情緒
也就造就多少悶的熱氣
情緒難免有交錯的時候
難免有無法控制的時候
這時候            大多數人選擇放縱





逗號;句號
一個繼續;一個結束
何者象徵我和你?

有些答案早已找到
有些問題始終是個問號





時鐘轉著 時間過著
即使把時鐘敲壞
無奈時間仍舊我行我素的繼續走
曾經有那麼一刻
希望時間就這麼停止
為的是不再面對下一刻。            任何人事物





如果說
讀書      就是吸收
考試      就是排泄
對你的思念也如此乾淨的全排泄出去
那我還剩什麼




有誰總是劈裡啪啦的說個不停
有誰總是留下來靜靜聆聽
該感恩的是          說也聽



我說。      飯後甜點總是比正餐還要吸引人

蘇打餅配上milo是久違的享受
無奈老媽總是忘了買美祿





Find comfort within,give comfort to those without.

這是我在那間鞋店唯一的收穫。
無意間讓我發現這句子






累了;才放慢腳步
錯了;才想到後悔
苦了;才懂得滿足
傷了;才明白堅強
醉了;才知道難忘
笑了;才體會美好

人難道不都以這樣的規律循環著?              厭倦。





憧憬的明天       有多少價值
尋找的未來      有多少可能

如果世界只有一個永恆   那麼即使祈禱
也毫無用處。

為何我始終相信
眼皮          不是為了讓眼睛閉上
而是為了讓眼睛睜開          看看這世界。







小草都擁有讓人學習的價值
遇風          雖然倒下
一陣後   卻依然抬起頭微笑
能做到多好?






忙碌是個真實的理由,牽掛卻是不變的主題
常常的想起,卻不是每次都聯繫
默默的祝福,卻不是每次都送去

這是給我朋友們。





信念           我默念。
祈禱緣分再重現。         可否再貪心一點
祈禱它到永遠           我知道一切應該知足







所謂害怕     不過是想躲進誰的懷抱
如今我什麼也沒有
理所當然可否什麼也不怕
擁有   失去
為何好像有著直接關係
沒失去過任何           怎會擁有
比較悲慘的是    擁有了    卻又面臨失去






那些碎片
怎麼圓         也圓不出個     原。
總會有那麼點裂縫
總會有那麼點殘缺
總會有那麼點疙瘩
總會有那麼點抱歉
還有一點惋惜。
啊   我想起了什麼      霎那間閃過










愛情         是個夢
而我睡過頭。
為何殘忍的驚醒我
為何不能繼續沉浸
我知道我不能
前幾天看到了封令我啼笑皆非的郵件
               墮落 wants to be friend on facebook.
有那個想按ignore的衝動。呵
請不要找上我        墮落,我鄙視。







太多的美好              美得我一刻也不想忘
太多的現實              逼得我不想忘也慢慢遺忘
總是如此矛盾;總是成為對比

我只想簡單的過       卻又渴望有個轟轟烈烈

其實酸甜苦辣嘗盡就是刻骨銘心






用幽默      抵抗悲傷。








考試前一天      去到了媽媽的故鄉
也可以說是我的故鄉
我在那住了幾年         喚不起記憶的那幾年。

外婆的生日      在那附近的海鮮樓慶生
我們整家人    包場       冷清嗎
整間海鮮樓迴盪著我們的笑聲

窩心的感覺化作我的汗
一顆顆慢慢的溢出。

爸總是在我考試前一天帶我出門
十幾年來     一樣如此。
無奈我不知道該感激還是該哭
這就是那間海鮮樓。被我們包場了=)
小孩子桌。沒有我,我在大人桌=D
傳說中的大人桌。
就是這間。XD
那裡養得其中一隻鸚鵡。它很兇。
據說它剛出世不到三個月。
它是我中意的鸚鵡。哈哈 很可愛叻它
 其實小朋友們沒有到齊=)烈日下大家眼睛都是一條線。
 噢耶 我喜歡拍這類東西=)
 這是外拍向內。其實是兩個不同的位置XD
特寫特寫啊 我近距離拍的也。真是勇敢啊哈
 小舅,忆柔。這張照片很珍貴。^^
這是我很愛很愛很愛的外婆=)
 這是我姨我婆我媽我舅。後面是他們從小就很愛爬的樹=)
我很喜歡鄉間小路的感覺=)
風景很漂亮。就是曬了點啊哈
 很鄉村風。
野草美。
生日,理所當然有蛋糕=)無奈主人翁沒看鏡頭
上傳完最後一張。
我最喜歡的這一張,它有藍色,有天空。
天空總是包容我們多變不定的心思,
雖然無法真正帶走什麼,
卻用最委婉的方式沖淡我們的愁。
這跟大海一樣。
所以我很愛天空,很愛大海。
 不覺得         很漂亮嗎?
很寧靜嗎?
 很舒服嗎?

是的,我這樣覺得。




始終喜歡把最喜歡的放底。









烈日始終掛著
太陽一樣燦爛的照著
很燦爛;很普照
燦爛得影子也很長;普照得悲傷也化掉。
世間萬物依舊美好,卻表達不了何謂海棠依舊
美好的一切        總是抱不到,抓不了
就像天     就像海                   就像你。







攝影             是將瞬間變成永恆的魔法
我和你少了這樣的永恆           或許。這是個遺憾
總是捕捉不到          最美麗的那一角







考試    其實還蠻簡單的=)
只差那個數學
這個 跳
歷史 國文 地理
這三科我都很看好噢=D
還有三科啊 加油吧各位








有誰記得
去年某個大熱天
那天考歷史
有人為我送來了片蛋糕        附帶一份樂譜。

有誰記得
那個時候我其實有點語無倫次
心跳帶點緊張。

有誰記得
那片蛋糕我捨不得吃
卻在晚上11點多被逼吃掉它      嘴角沾滿幸福。

有誰記得
那蛋糕是誰送的
那個誰          是第一次送的蛋糕        我有很珍惜。

有誰記得
第二天考國文
同樣是個陽光天
我送去了個錢包。=)

有誰記得
收錢包的那個         很呆很好笑。

有誰記得
收錢包那個
老天送了他一個大禮物       而這個禮物讓我擔心了很久。

有誰記得
其實我猶豫了很久很久          最後一鼓作氣送了出去=)
畢竟    那個錢包的意義深重。          只有我知道。

沒人記得         也沒關係
我一個人記得也無所謂。       因為是美好的
所以我願意讓它佔據我腦中記憶一部分。 

我只是單純的想到了
考歷史後考國文。僅此

無意間聯想起那麼多         我只能說我不是故意的。


有時候,回憶是種麻醉劑。











還有,我很愛大自然。








鑰匙只有一把。

-毕-

没有评论: